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尹正锡>详细内容

尹正锡参加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信息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下午,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大剑、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长沙、株洲、衡阳、岳阳、郴州5个市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人大财经预算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在服务“发展六仗”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始终坚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坚持党对人大财经预算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贯穿始终,把服务中心大局贯穿始终;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坚持不懈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财经立法保障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高效能监督依法保障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高标准代表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时代要求,对标对表强化全省各级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自身建设,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提升履职能力,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强化团结协作。

b2064aa5364c4785b5e24a1bff6d679e.JPG

视频会议分会场

4149e0f157144627b4437b74646e9944.jpg

尹正锡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市人大财经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