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邹如龙>详细内容

邹如龙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带领市创文督导检查工作一组,到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住建局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督导的主要内容是,检查各单位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工作任务是否明确、工作措施是否到位,方案制定后是否按照方案要求部署落实,督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责任人到岗到位指导、协调各方面工作等。督导组先后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座谈会,听取了三个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住建局在汇报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结合事例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探讨和交流。

邹如龙对各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强调,现在不是总结成绩的时刻,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他表示,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督导组会及时与创建办、文明办、督查室等部门联系沟通,及时协调处理。对进一步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邹如龙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全员参与意识,动员社会力量,共建共创,齐抓共管。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问题整改。对于已经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研究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指导、协调。各部门各行业的专业力量要沉下去,加强一线指导,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0467d3a5cdba4f5bb316d05b41a694da.jpg

督导现场

d353b9442eaa43b1a7640d0b8bb5f9cb.jpg

督导现场

2f3f30f523b8431989c75bb52a0bc0bc.jpg

邹如龙讲话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