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邹如龙>详细内容

邹如龙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带领文明城市创建市督导检查工作一组,深入火车站农贸市场、常德高铁站、常德市一中、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现场督导检查市创建办近期实地测评项目和点位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火车站农贸市场,邹如龙深入市场内部督导检查。他要求,武陵区政府以及市场监管、商务、交警、应急等部门要形成执法合力,抓好出店经营整治、垃圾清运等重点工作,做好市场经营者的正面宣传引导。

针对常德高铁站近期实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邹如龙直奔现场,查看了高铁站志愿服务站点设施配备不到位等问题的整改情况,目前这一问题已完成整改。邹如龙强调,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维护好常德城市“门面”形象。

邹如龙一行还来到常德市一中的校门、学生宿舍、场馆查看校园内外卫生环境情况;深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戴家岗社区查看社区道路、居民楼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情况。

督导中,邹如龙要求,要广泛动员群众、全员参与创建,各部门各行业的专业力量要沉下去,加强一线指导,及时发现、交办、整改问题;要发挥好志愿服务力量,组织好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带动文明风气;要抓好重点路段、场所、区域的管控,压实“门前三包”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每周开展一次全民卫生大扫除活动,营造亮丽整洁城市环境。

241d379a16e64e4e9c6d9c97ad480f07.JPG

督导现场

c8744264654545528ce5c994783b1113.JPG

督导现场

46aa4ca70caf465f9ab1073adfeaa2ba.JPG

督导现场

4ad6936d0dd64bc7afc6fbf60dd628d9.jpg

督导现场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