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张阳>详细内容

张阳到澧县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到澧县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宣讲会上,张阳以“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几点认识”为题,从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演变发展、关于实践运行过程当中的错误争论、关于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张阳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澧县全体县级领导,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c6cc7049fdb946bca6cb7575cea76b58.jpg

宣讲会现场

d79084de60584234bf33ededc54476f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宣讲

来源:澧县人大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