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张阳>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 第六评议工作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游)6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六评议工作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评议工作组带队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评议工作组组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董文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德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常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常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常德市优化营商环境2022版>的通知》、《常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德市政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6年)>的通知》,相关负责人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第六评议工作组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草案)》起草情况做了说明,评议工作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

张阳指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工作,各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成人员以及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成员能够参与其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张阳要求,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要认真思考谋划、认真查找问题、认真督促整改,帮助被评议单位提升满意度,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效。

03680e2a34f74aa59d5e9429a3dbc2c0.png

工作调度会现场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