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张阳>详细内容

张阳出席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暨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 月 8 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暨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常德高新区管委会分别就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和做好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张阳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方面要务实工作,提升科技地位。另一方面要扎实举措,落实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他还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收集当前工作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实反馈相关数据。要积极争取资金,保证科技研发投入。要加快创新平台建设,有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fc68fb2b8e3043ecac26a3b313eea1b4.JPG

3feb60e7d80b4fd1ac0f7002f6746b70.jpg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