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张阳>详细内容

张阳出席关于公共文化体育设施规划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出席关于公共文化体育设施规划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政府办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文旅广体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城发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推动全市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和服务体系不断向前迈进,张阳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是要坚持科学规划,不仅要在规划的均衡性上下功夫,而且要在规划的可行性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保障投入,既要在保障投入的机制上想办法,也要在保障投入的效能上想办法。三是要坚持优化供给,要兼顾好服务的公益性和便捷性。四是要坚持安全至上,要全面停止有安全隐患的文化体育设施的开放使用,并迅速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所有对市民开放的文化体育设施安全可靠。

df922c6080ba4696b870a8d163f14b37.JPG

会议现场

64c439b008c947b8aa8dd844f32b208c.JPG

张阳讲话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