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创建专题>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线上祭英烈 文明过清明

发布时间:2023-04-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线上祭奠英烈,动动鼠标就能给英烈鲜花、鞠躬、敬酒,阅览英烈事迹,发表烈士寄语。清明将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祭奠英烈,倡导机关干部职工采取网上祭祀、居家追思等方式寄托哀思,引领文明祭扫新风尚。

登录中华英烈网站(http://www.chinamartyrs.gov.cn/),点击首页“2023崇尚·网上祭英烈”专栏,点击祭奠英烈、搜索烈士姓名、点击祭扫就可以完成形式丰富的网上祭奠活动。“线上祭奠省去了往返烈士陵园的时间成本和购买鲜花的开销,而且通过浏览网页,更加沉浸式深入了解烈士事迹,深受鼓舞和感动。”不少机关干部职工表示,线上祭奠英烈给每个人营造了祭奠视听氛围,也更加环保绿色,响应了文明单位创建要求。

c59bffa1e82b47c49adc4fe7bfda02b8.jpg

cce590bc492546d0899c7f3a37023d0a.jpg

线上祭奠英烈

来源:机关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