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二工作组集中交办问题

发布时间:2023-09-28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阳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第二评议工作组问题集中交办会,将今年来收集到的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与有关工作建议向相关单位进行集中交办。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安排,第二评议工作组对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卫健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评议。在被评议单位前期自清自查的基础上,5月至8月,工作组还通过工作组成员明查暗访、五级人大代表反映、委托第三方机构调查收集等形式,围绕公正执法、政策落实、作风建设、优质服务、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共收集到涉及教、科、文、卫的相关问题86个,对问题清单进行分类整合和认真甄别后,最终形成优化营商环境问题35个、一般工作建议问题14个。

张阳强调,市委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市人大常委会连续数年开展该项工作评议,各被评议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坚决落实,要成立工作专班,结合实际工作务实整改并力求实效,为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做出贡献。

会上,四家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7d7a1190007e4ea4bf63ac14e4dcc864.JPG

会议现场

13f799a827274cf581f1808ca342b014.JPG

张阳出席并讲话

供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