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五评议组开展督导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2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五评议组到移动常德分公司、电信常德分公司、联通常德分公司、昆仑燃气常德分公司开展督导调研。

评议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四家被评议单位营业厅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本年度四家被评议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第四评议组成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云峰对四家被评议单位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提升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各被评议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当做“生命线工程”来抓。二是要加大宣传。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和优秀典型做好宣传报道,提高社会知晓率。三是要联合发力。被评议单位在问题整改、优化服务的同时,要注重联合发力。特别是三家移动通讯运营商,要坚持企业联动、共同发力,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a42176ef5f4aa09ae12c399898e6c0.jpg

调研座谈现场

3d479d6b821c41368f26f0ffc628c432.jpg

调研现场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五评议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