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尹正锡督导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评议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4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率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一评议工作组(以下简称“第一评议工作组”)到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评议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在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第一评议工作组参观调研了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认真听取优化营商环境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代表比较关心、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向单位负责人、有关科室负责人现场进行深入交流。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上阶段的整改成效。他强调,要切实采取有力举措,为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对照评议工作要求,逐条梳理问题清单,形成高质量的整改工作报告。要继续深入整改,不断提升整改实效。对立行立改的问题,要高质量完成整改;对需要举一反三的问题,要整章建制,建立长效机制;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加强上下衔接,积极谋划。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全力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提升代表和群众对电力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aea9957a42394457affff065a0e1e87e.jpg

督导现场

221b65fb8ac943098d2a768cd8909dda.jpg

督导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