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育智带队到市税务局督办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三评议组成员到市税务局督办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评议组成员首先观看了市税务局宣传视频,随后,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以及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评议组成员就具体问题的办理情况同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育智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指出,市税务局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组提出相关问题以来,市税务局积极开展问题整改,有思路、有措施、有声音、有效果。针对税务机关怎样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要处理好与纳税人之间的关系,尊重纳税人、帮扶纳税人、成就纳税人;要高度重视税务机关法治建设,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和依法征收的水平;要探索数字税务建设,实现数据共享;要以政治机关建设为契机,重点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培养一支讲团结、高质素的税务队伍。

c5898e38d26b4e5eb551f690ae8712e5.jpg

督办会现场

供稿:市人大法制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