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9个评议工作组、评议办工作组前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即将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大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各评议工作组、评议办各工作组上阶段的工作。就下阶段的工作,尹正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评议,各评议组要尽快完成对被评议单位的督导和整改情况的“画像”,按时间节点交评议办进行综合汇总。要进一步明确要求抓评议,评议报告要简洁规范、评议过程要严肃认真、评议设置要更加科学。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抓评议,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抓实每个环节、每个阶段,努力做到不出纰漏、不出差错。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评议工作的各项纪律规定,严禁任何说情、打招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评议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7b3db845848d4b71b5dd28d79acf6cbe.jpg

调度会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