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杨易出席全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暨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全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暨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工作会议在津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俞烽主持,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育平致辞,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胡秋兰回顾总结了市人大民侨外委2020年主要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联系民侨外委工作的副主任、人大民侨外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杨易对全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的政治性和方向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主动作为,依法行权履职。二是把握时代要求,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维护和发展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为民发声,为民代言。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队伍的专业性和综合性。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力争成为行家里手,要时刻保持争先创优意识,全面提升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工作再创新成绩。

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各区县(市)人大民侨外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095a6d40e3974755be8d932503f29fef.jpg

e1f0e28a4863453d89458e80ac76498f.jpg

9eca97bcc1fd4d4499a8d33c187860cb.jpg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