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年“常德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6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薛野)4月14日, 2017年“常德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谭徽立宣读了lt;lt;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gt;gt;,市农委负责人报告了2016年“常德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开展情况及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落实意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陵区、鼎城区、桃源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农业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宋云文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抓好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各项活动。要以自主、自觉的态度对待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用认真、较真的精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从常态、长效的要求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把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龚德汉表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认识;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水平。他要求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区、县(市)必须始终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切实抓好这项工作,积极推进常德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确保抓出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