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宋云文副主任带队到鼎城区开展《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9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彭青岭)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带队赴鼎城区开展《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到鼎城区灌溪镇白马岗村农户家中、村务中心等地实地调查了解农村垃圾分类处理情况。随后在灌溪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鼎城区及相关部门汇报发言后,宋云文副主任表示,鼎城区在城乡生活垃圾管理工作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基础较好,全区上下要对《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实施充满信心。他指出,开展《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是回应群众生活关切、建设美丽常德、实现广大群众全面小康的需要,这是立法的最大必要性。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已作为国策写入《宪法》,大家必须根据法律责任履行职责,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建言献策,确保市人大本次立法立良法、求实效。

白马岗村调研。

白马岗村调研。


百马岗村调研。

宋主任讲话。

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