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全民健康行>详细内容

张阳出席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推进健康细胞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上午,我市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健康细胞建设启动仪式在常德芷兰实验学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讲话。

该活动为2023年全民健康行系列活动之一,由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常德行动推进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卫健委、市教育局、武陵区政府和常德芷兰实验学校等单位联合承办,市直相关单位和部分学校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卫健委主任朱正权致欢迎辞,市教育局局长胡祖国宣读了《常德市健康学校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学生代表宣读了《健康生活 从我做起》倡议书。

据了解,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全民健康行活动,今年爱国卫生月的主题为“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近期,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将在全市推进健康学校建设工作,增强学校健康服务能力,加强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把健康教育全面融入各项教学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阳、周代惠等还参观了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健康学校建设情况。

f0bd044f13784913b99f537173d07db0.jpg

启动仪式现场

775158eb90e942248813ba23bd94fdaa.jpg

张阳宣布活动启动

d6946a2fdfca454c9f6279399f2a5df1.jpg

参观现场

供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