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2/22 11:11:34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市直各司法机关:

为了组织开展好2020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取得活动预期效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提高依法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我市人大司法监督工作、促进司法机关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人、财、物保障。

2.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各地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2020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常人常办发〔20204号),严格按照方案内容与要求遵照执行。要结合本地区本系统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实施方案,并及时进行安排部署。

3.有力推进活动开展。今年的活动开展情况继续纳入全市绩效评估、平安建设考评范畴,并作为年底评选先进单位的重要参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加大活动实施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活动主题和内容,强化工作举措,有力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借助活动平台,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工作机制。

4.坚持做好上下联动。各地各单位要加强与市活动组委会的联系互动,强化对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的统一部署,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度、督促、指导、通报,研究解决活动开展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实现上下联动、系统同步,形成整体合力。

5.深入做好宣传推介与信息报送。组委会办公室将采取两月一动态、一季一调度、一年一本书方式,动态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推介各地各单位活动成效与做法。各地各单位要按时做好信息材料报送,于430日前将活动实施方案及活动安排部署情况、活动领导班子与工作班子人员名单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并于每月25日前向组委会办公室报送活动信息及相关材料。

联系人:谭  芳;联系电话:7260238(兼传真),13807429531;邮箱:315911824@qq.com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312



分享到: